欢迎光临三农法律网    当前时间: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军一行莅临文发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4-02浏览次数:

4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军一行莅临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生处处长刘柳、学生处副处长赵晓萌、研究生处副处长董利民、研究生处思政科科长杨毅、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贵川、文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团委书记及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刘柳处长主持。



首先,韩芳院长对文发学院2021届毕业生整体情况,以及学院前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举措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接下来,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参会各部门领导和老师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最后,杨军书记针对文发学院的特点逐一分析研判,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和北京市政策,对就业工作给予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杨书记指出:一方面,学院要加强形势与政策方面的把握和指导,从国家政策和毕业生自身特点做好评估分析;另一方面,学院要积极与企事业单位对接,把企业请进来,让师生走出去,使其深切感受用人单位的文化,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自信心。杨书记指出,要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时机,结合北京国际化现代大都市的定位和需求,加强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培养和提升,持续地输出对接社会需求的优秀毕业生。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本网站是服务三农的纯公益性网站,如不慎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一定尽快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