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三农法律网    当前时间:

首页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2018乡村振兴与乡村治理论坛邀请函

来源: 日期:2018-11-19浏览次数:

尊敬的 女士/先生:

2018年中央1号文件提出实施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2018926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治理有效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为加强乡村治理的研究与交流,助力乡村振兴,北京农学院文法学院、北京农学院乡村治理研究中心将于2019112日召开2018乡村振兴与乡村治理论坛”。届时将邀请农业农村部、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中国社科院、中国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的专家做主题发言。诚邀您拨冗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会议主题:乡村振兴与乡村治理

会议设如下分论题:

(一)基层党建与乡村治理

(二)自治、法治、德治与乡村治理

(三)基层政权与乡村治理

(四)乡风文明与乡村治理

(五)其他乡村治理问题

二、参会人员

从事乡村治理研究的相关专家、学者及相关实务工作人员。

三、论文征集

参会者请围绕会议主题和分论题撰写论文。论文格式为WORD文档,请务必于20181215日之前将论文发送到会务组工作邮箱xiangcunzhili2018@163.com,邮件主题和论文命名格式为论文题目+单位+作者。会务组将组织专家对所有提交论文进行评议,并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在研讨会上发言。

四、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18112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

报到时间:2018112日上午820-850

2.报到地点:北京农学院图书馆303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北农路7

五、会议注意事项

1.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会议用餐费用由主办方承担,可统一安排住宿,交通、住宿等费用自理。

2.请参会者填写好回执,于20181130日之前发送到会务组工作邮箱xiangcunzhili2018@163.com

、联系方式

董景山:13910727257xiangcunzhili2018@163.com

 

感谢您对本次论坛的支持,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农学院文法学院

北京农学院乡村治理研究中心

20181119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本网站是服务三农的纯公益性网站,如不慎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一定尽快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