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三农法律网    当前时间: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我校文发学院召开乡村治理评价指标体系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9-08-31浏览次数:

2019830日下午2:30,乡村治理评价指标体系研讨会在北京农学院文发楼320会议室召开。来自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乡村治理指导处、中国农科院农业经济与发展研究所、北京市委农工委、乡镇及村干部代表和北京农学院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北京农学院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院长韩芳主持。

会议首先由韩芳院长介绍参会人员,介绍研讨会的背景及相关资料,强调了乡村治理评价指标体系建立的重要性。接下来,中国农科院农业经济与发展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周向阳详细介绍了乡村治理评价指标体系相关内容和依据。

参会人员就《“乡村治理示范村”指标评价体系》和《“乡村治理示范乡(镇)”指标评价体系》展开了热烈讨论,村镇实务部门人员及专家学者根据各自的工作岗位和研究领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农业农村部乡村治理指导处高小军处长作会议总结,对北京农学院为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所做出的探索和努力表示感谢,表示会认真汇总参会人员对《评价指标体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下一步工作要综合各方意见为全国乡村治理提供一个科学的评价指标体系。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本网站是服务三农的纯公益性网站,如不慎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一定尽快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