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三农法律网    当前时间: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发学院与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来源: 日期:2019-12-11浏览次数:

20191210日下午两点,我校文发学院与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在文发学院322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由文发学院法学系主任宋桂兰主持,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岳运生律师、北京农学院文发学院院长韩芳、副院长龚刚强、法学系党支部书记蒋颖、法学系副主任禹湘,以及部分法学系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

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在1993年由首届全国十佳律师岳成创办,是以法律顾问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专业化律师事务所。目前,岳成所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西安、成都、重庆、哈尔滨、大庆、三亚设有分所,在美国纽约设有代表处。岳成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220余名,汇集了国内外知名法学院校培养的专业人才。律师实行专业化分工,设有12个专业部门。岳成律师事务所北京总所和国内11家分所办公总面积6200多平方米,全部拥有产权。其中,北京总所办公面积2200平方米,是北京地区办公条件最好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韩芳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并讲话,对岳运生主任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及双方合作的基础和目标。接下来岳运生主任表示,双方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后,将大力支持法学系教师和同学的实务需求,为教师和同学提供丰富的实际案例支持,同时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平台,也为学生社团开展活动提供资助,实现强强联手、深度合作。

教学副院长龚刚强教授介绍了法学专业的培养方案中对实践教学的要求,希望更多的学生经常走出课堂到实践中学习,并邀请资深律师走进课堂为学生授课。

接下来,双方交流了实习基地开展合作的具体事宜,宋桂兰老师介绍道我校的特色社团“青年法学会”、“守正法社(模拟法庭社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社团固定开展宪法日主题活动、辩论赛、模拟法庭比赛等,希望资深律师们可以为学生活动及竞赛提供实务指导。

最后,韩芳院长与岳运生律师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双方举行揭牌仪式。签约仪式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本网站是服务三农的纯公益性网站,如不慎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一定尽快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