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三农法律网    当前时间: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8年北京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 日期:2019-04-18浏览次数:

11月3-4日,由北京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民政局主办,我校农村干部培训学院承办的2018年北京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大礼堂顺利举行,市选办成员,全市16个行政区及开发区选办、组织部、民政局、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地区办事处领导等共计2318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是按照北京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为做好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的重要的培训实务。培训内容包括换届选举中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进行解读,选举重点程序和信息系统操作等。

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处处长杨宝山、调研员甘国再、副处长唐晓明、调研员王秀琴、干部杨玥,北京市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单传华,围绕《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意见》、《“十不能”候选人资格条件》、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中的重点内容、村(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指导规程》进行了解读,村(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指导规程》和选举信息系统进行了讲解和实操培训。


在我校宣传部、安稳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的通力协助下,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工作。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本网站是服务三农的纯公益性网站,如不慎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一定尽快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