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三农法律网    当前时间: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法学系聘任优秀校友担任校外导师

来源: 日期:2021-09-18浏览次数:

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法学系聘任优秀校友担任校外导师

917上午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法学系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北京百瑞律师事务所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法学系正式聘任优秀校友暨北京百瑞律师事务所刑事部及终极法律风险防控部主任于寒律师、执行主任王主律师北京农学院法学系校外导师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院长龚刚强老师法学系主任宋桂兰老师北京百瑞律师事务所终极法律风险防控ICU名誉主任于小刚律师以及刑事部成员出席仪式。


会议开始由龚刚强教授致辞龚教授表示,聘任于寒律师和王主律师作为我校法学系校外导师,是学校的一件喜事和幸事,看到我校优秀校友已经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优秀律师,于寒律师还热心公益事业,担任北京电视台“北京您早”节目特约嘉宾、“法治进行时”节目特约嘉宾,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FM100.6“警法在线”节目特约嘉宾,担任北京市司法局“以案释法”律师宣讲团主讲律师等,为法律援助和法律宣传工作做了大量公益工作。尤为难得的是,两位律师不计回报,主动回馈母校,为母校的法学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教师,倍感欣慰。学生的成就,就是老师的骄傲,是母校的骄傲。我校法学系的建设与发展不仅需要与外界优秀的律师和学者联系,更需要优秀校友们共同助力

宋桂兰老师宣读聘任协议。宋老师在致辞中表示,于寒律师与王主律师作为校友对于学校有着特殊的情感,他的加入必将促进学校法学学科发展,推动法学实践教学的巨大进步。法学系将为两位优秀校友施展才华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合作开发实践课程与实践平台,合作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推动北农法学系的发展更上新台阶。


在热烈的掌声中,龚老师和宋老师为两位校友颁发聘书,师生双方共同为北京农学院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揭牌随后,于寒律师与王主律师在会上发表感言。他们表示,身为校友能够在步入工作岗位后回馈学校,能回到母校工作感到非常荣幸。在未来的工作中,自己将会倾尽全力,为北农法学系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向学院以及广大师生交出满意的答卷。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本网站是服务三农的纯公益性网站,如不慎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一定尽快改正。